Huawei Mate 30系列确认搭载Android 10 系统UI为EMUI 10

0
02 Mate 30 Pro Halo

在上个星期,Huawei就在德国慕尼黑的发布会上正式发布了全新的Mate 30系列,主打Kirin 990系列芯片、Leica认证40MP电影四摄镜头,以及40W有线+27W无线快充,在硬件配置方面算是非常强劲。不过在软件方面,由于受美国禁令限制,Google在此前就表示了Huawei Mate30将不会预装Google的GMS服务,所以最后Mate 30系列到底会运行哪个操作系统也成了广大用户们关心的问题。而今天根据Huawei Global官网的资料显示,Huawei Mate 30系列将会采用基于Android 10的EMUI 10系统。

 

Capture 12

由于在发布会上并没有明确提及Huawei Mate 30系列的EMUI 10系统是否基于最新的Android,所以这项问题也引起了用户们的疑问。而今天从Huawei Global官网放出的配置来看,Huawei Mate 30系列的EMUI 10系统确实将基于Android 10系统打造。Android系统本身其实是一个开源系统,所以理论上也会支援Android系统的大部分App。

 

而据目前获得的消息,因为众所周知的原因,Huawei Mate 30系列这次将不会出厂预装GMS服务(包括Play Store商店、Gmail、Google Maps等应用),不过目前国外已经有许多大神和第三方开发就为Mate 30系列做了Google安装器,可以让大家一键安装回Google服务,做法就类似以前在中国版手机上的做法。

 

71057573 526446378140991 4679750581370224640 n

从硬件来看,这次Huawei Mate 30系列相比上一代有了不少升级,其中不乏首次在系列中采用88°曲度的6.53寸瀑布曲面屏、Leica认证双40MP电影四摄,以及40W有线和27W无线快充技术,同时也是系列首款采用边框虚拟按键来代替实体音量键的手机。

 

最后给大家送上Huawei Mate 30 Pro的规格配置:

  • 6.53寸FHD+ OLED88°曲面瀑布屏
  • Kirin 990 5G处理器
  • 4000万像素电影摄像头(1/1.54寸,ISO 51200,支援超广角)+4000万像素超感光摄像头(1/1.7寸,ISO409600)+800万像素(长焦,OIS)+3D深感摄像镜头
  • 前置3200万像素镜头
  • 8GB RAM+256GB ROM
  • 4500mAh电池
  • USB Type-C接口
  • 40W快充
  • 27W无线快充
  • 无线反向
  • 屏下指纹识别
  • 3D人脸识别
  • 支援NFC
  • IP68防尘防水
  • 手势操作
  • 边框虚拟按键
  • 屏幕发声技术
  • 158.1mmx73.1mmx8.8mm
  • 198g
  • 银、翡翠绿、黑、紫色、橙(素皮革)、绿(素皮革)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