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1 Pro Max开箱上手:磨砂玻璃背盖、Midnight Green气质典雅、三摄Pro级摄像头系统!

0
DSC00671 副本改二

2019年的iPhone在很多意义上来说都是充满突破性的一代iPhone,首先是将镜头配置升级至三摄镜头、首度加入了超广角、长焦镜头等,采用了比以往更大的电池、快充等等,而这一系列的手机将于明天,也就是9月27日正式在马来西亚开卖,在这之前,还请来欣赏我们Zing Gadget的iPhone 11 Pro Max上手图赏吧!

 

DSC00621 1 DSC00622 1 DSC00628 1 DSC00631 1

首先,这里来对比一下iPhone 11 Pro Max与前代的iPhone XS Max包装盒,可以看到前者采用了全黑的盒子,正面展示的是机身背盖,而iPhone XS Max则是全白盒子以及屏幕为主,其余的部分基本上差异不大,像是盒子侧边的iPhone文字和底部的Apple Logo都延续了下来。只是稍加对比就能发现iPhone 11 Pro Max的盒子比起iPhone XS Max还要略小一些。

 

DSC00668 1 DSC00673

小编这里拿到手的是Midnight Green配色的iPhone 11 Pro Max,这个配色在iPhone上也是相当新颖的配色,背盖上最显眼的莫过于四方形的三摄镜头模组,可以看到三颗镜头呈三角排列,而每一颗镜头外围都还有额外的圆环包裹。

iPhone 11系列都采用了一体化的玻璃背盖设计,但可以看到背盖与镜头模组的表面材质是有所不同的,背盖区域采用的是磨砂材质,而镜头模组上则是更接近玻璃的处理,而这个磨砂材质最大的优势在于能够有效的抗防指纹,就算裸机使用也不用担心指纹痕印。值得一提的是,iPhone 11在这方面的安排恰巧与iPhone 11 Pro相反。

 

DSC00713 1 DSC00758 1 DSC00763 1

屏幕方面,这次iPhone 11 Pro系列用上了Apple自家的Super Retina XDR屏幕,屏幕尺寸为官6.5寸。根据Apple的说法,这块屏幕的对比度高达2,000,000:1、最高亮度达1200nits并支援HDR 10,屏幕测评机构DisplayMate更是给这块屏幕A+的最高评价!除了优秀的屏幕之外,iPhone 11 Pro Max也支援杜比全景声,提供了3D环绕音效,听觉体验也是相当的震撼。

在正面设计上,iPhone 11 Pro Max依然采用了刘海屏设计,直接遮掉了屏幕上方中央,就这点而言与前作差异不大,另外iPhone 11 Pro Max也从3D touch换成Haptic Touch,可以说是3D touch彻底的从iPhone退场。

 

DSC00729 1

接着就来说说本次iPhone最大的突破——采用了新的三摄系统,这次的iPhone 11系列用上了超广角镜头,更是在iPhone 11 Pro系列加上一颗长焦镜头,因此iPhone 11 Pro Max的完整后置镜头规格为1200万像素广角镜头(f/1.8)、12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f/2.4)以及1200万像素长焦(f/2.0)的后置三摄组合,其中支援120°的超广角镜头还有2倍光学变焦,而Apple对每个摄像头的白平衡和曝光等参数单独进行精确调校,让三颗镜头都能维持一致的表现,同时在拍摄时,多个镜头会同时启用,在取景器上同时能看到不同镜头的效果,而一致的调校也让不同镜头之间的切换更为流畅而不会出现突兀的感觉。

在前置镜头方面,iPhone 11 Pro系列搭载了1200万像素镜头,而这颗前置镜头支援广角摄影、慢动作自拍等,也支援4K@60fps的视频录制,同时也兼具了Face ID的功能,Apple表示,iPhone 11 Pro的面部识别速度比起前代提高了30%。

 

DSC00712 1

在相机功能上则是支援了AI场景识别、Night Mode夜拍模式、智能HDR、4K+60fps录影等,值得一提的是AI场景识别以及夜拍模式是没办法手动开启的,而是需要透过手机自行识别来决定是否开启,比方说手机唯有在真的碰上阴暗环境时会依据判断开启夜拍模式,而用户是没办法手动开启的。这可说是Apple想要在iPhone上持续传达的理念——“一拍即得”。即时用户只要打开相机就能在最理想的状态进行拍摄,而不需要过于繁复的设置。

iPhone 11 Pro上的Night Mode会协调多张图像,修正画面晃动;舍掉过于模糊的部分,使用比较清晰的部分来拼和;调节对比度,让所有元素保持平衡;精细调整色彩,使它们看起来真实自然;然后智能地去除噪点,增强细节,生成最终的图像。与此同时,在手持Night Mode的时候会进行3秒的曝光,若是识别自己正透过脚架拍摄,则最高可达到30秒的曝光时间!

 

DSC00605 1

除此之外,iPhone 11 Pro Max的相机还有一个便利的小功能:只要手指长按快门键并往右滑动,手机就会开始录制小视屏,而长按快门键并往左活动的话则会进入连拍模式,这样一来就不需要花时间打开相应的模式,只要按着快门键就可以完成相应的操作。

 

DSC00742 1 DSC00738 1

iPhone 11 Pro Max的机身顶部还算干净,除了天线以外并没有其他的部件,而机身底部则是Lighting接口、音响还有天线。

 

DSC00741 1 DSC00743 1

机身侧边则是与前作差异不大,一边是电源键还有SIM卡槽,另一边则是音量键还有静音键,至于边框的材质则是不锈钢边框,反光的效果还是相当强烈的。

 

DSC00696 1 DSC00703 1

最后来提一提iPhone 11 Pro Max的充电器,这次的iPhone 11 Pro系列标配18W快充,而这块18W的快充头比起以往的充电头还要大块一些,与此同时充电器身上采用的是USB Type-C接口,随机附赠的电线自然是一条USB type-C转Lighting接口了。除了支援18W快充以外,iPhone 11 Pro Max也搭载了更大的电池,根据Apple的说法,iPhone 11 Pro Max的续航比起iPhone XS Max还要多出5个小时!

其他配置方面,iPhone 11 Pro Max搭载了A13 Bionic处理器,除了带来更强悍的性能以外,也带来了优秀的AI引擎,该功能在拍摄、面部识别、AR相关的功能都能带来不少助力,此外也支援IP68抗水,防泼溅也防尘。系统上预载了iOS 13系统,新增了Air Drop功能,若你将系统升级至更新的iOS 13.1系统,还能够使用最新的隔空投送功能!

 

DSC00708 1 DSC00709 1

iPhone 11系列将于明天(9月27日)起在全马正式开卖,其中iPhone 11售RM3399起、iPhone 11 Pro售RM4899起而iPhone 11 Pro Max则售RM5299起,有兴趣的朋友明天就能透过Apple授权商家、Maxis的Zerolution配套、Celcom、Digi等电讯商平台,或是Apple自家的旧换新计划等管道入手全新的iPhone 11系列!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