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8A于印度发布:骁龙439处理器、5000mAh电池容量,最高18W快充,售约RM383起!

0
redmi 8A

近日小米就在中国发布了小米 9 Pro 5G版及小米MIX Alpha手机,而至于红米Redmi就于9月25日在印度发布了Redmi 8A手机。

 

Redmi 8A的规格配置如下:

  • 运行MIUI 10基于Android 9系统
  • 6.2寸 水滴屏,720 x 1520 分辨率
  • 2GB RAM+32GB ROM/ 3GB RAM+32GB ROM
  • 1200万像素后置单摄镜头
  • 800万像素前置镜头
  • 骁龙439 处理器
  • 5000mAh电池
  • USB Type-C接口
  • 3.5mm耳机接口
  • 最高18W快充
  • AI 人脸解锁识别
  • 156.48 ×75.41 ×9.4mm
  • 188g
  • 黑色、蓝色、红色

售价:

2GB RAM+32GB ROM=6499印度卢比(约RM383)

3GB RAM+32GB ROM=6999印度卢比(约RM413)

 

screen redmi 8a

color

从屏幕方面来看,Redmi 8A就采用了6.2寸屏幕水滴屏并且使用了康宁大猩猩第五代玻璃来保护屏幕。而在机身方面,Redmi 8A就采用了波浪式的握把方案,让用户在拿起手机时比较好握同时也防止指纹沾在机身上同时也有P2i防浅功能。

 

rear camera

front camera 8a

至于在镜头方面,Redmi 8A后置镜头就搭载了一颗1200像素的AI摄像头,采用了Sony IMX 363传感器,光圈为f/1.8,支援AI人像模式及AI智能场景。至于在前置镜头方面,Redmi 8A就搭载了一颗800万像素的前置AI自拍镜头,支援AI人像及AI脸部解锁。

 

配置 redmi 8A

至于配置方面,Redmi 8A就搭载了骁龙439处理器,2GB RAM+32GB ROM及3GB RAM+32GB ROM的储存组合也可扩充至最高512GB,可让用户放心的下载许多手游。电池方面Redmi就配备了5000mAh电池容量,最高18W的快充。

 

color redmi 8A

Redmi 8A这有黑色、红色、及蓝色三种配色可选。至于售价方面,2GB+32GB版本为6499印度卢比(约RM383), 3+32GB版为6999印度卢比(约RM413)。目前Redmi 8A将于9月30日在印度开卖,目前暂时没有来马来西亚的开卖消息。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