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OR智慧屏Pro抢先上手!全球首发鸿蒙OS+升降镜头,不仅仅是智能电视那么简单!

0
honor vision pro featured

作为曾经我们娱乐的中心,电视的娱乐功能在近期内就受到了严峻挑战,越来越多用户开始选择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来进行影音娱乐,造成了电视在客厅中开始出现了“吃灰”的现象。不过相比起手机,电视其实还是有一个手机无法做到的特点的,那就是把人聚在一起的凝聚力。我们一般不会两三个人挤在一起看一部手机,不过就会一家人坐在客厅看电视,进而间接地促进了家庭关系。HONOR相信也是察觉到了电视的这个独有特性,所以在不久前就推出了一款名为HONOR智慧屏的产品,它既是电视但又不仅仅是电视,比较恰当的说法应该就是“家庭娱乐中心”,兼具了电视、手机等不同设备的功能。而最近我们Zing Gadget也非常荣幸获得HONOR Malaysia的邀请,得以在HONOR Malaysia总部抢先看看这部HONOR智慧屏Pro啦!

 

IMG 20190926 154708 IMG 20190926 154745

这次我们上手的是HONOR智慧屏的Pro版本,和标准版最主要的分别就是搭载了升降镜头。HONOR智慧屏Pro的大小为55寸,并且采用了窄边框和纤薄机身,除了在视觉效果上更加震撼以外,也不会占据客厅太多地方。

 

IMG 20190926 162325

IMG 20190926 162829

虽然是一款智慧屏产品,不过HONOR智慧屏Pro还是为用户们准备了多个视讯接口,用来接入如游戏主机等等不同的设备,也就是如果你想的话,还是可以把它当成普通的电视来使用的~

 

IMG 20190926 154924 IMG 20190926 154842

在配置方面,HONOR智慧屏Pro就搭载了新的鸿鹄818 AI处理器,可以提供强大的影响处理和演算能力,以及提供HuaweiHisten环绕音效。同时HONOR智慧屏Pro也是全球首款搭载Huawei的鸿蒙HarmonyOS系统的设备哦!

 

IMG 20190926 160240 IMG 20190926 155021

IMG 20190926 162104

https://www.facebook.com/zinggadget/videos/2306345409582296/

在操作方法方面,用户除了可以用附赠的遥控器或手机App来操作以外,HONOR智慧屏Pro也支援YOYO语音助手,只要喊一句简单的“你好YOYO”就能下达各种指令,从查找影音内容到打开相机等等都没问题!

 

IMG 20190926 155350 IMG 20190926 155226

而这部HONOR智慧屏Pro和其他智能电视最不同的地方,就是在于它的升降镜头啦!至于为什么一部电视(好吧它不只是一部电视)会需要升降镜头呢?HONOR的说法是主要用来进行视讯通话,不过未来也可以被用在健身App上,让App可以用升降镜头来检测用户的健身姿势正不正确。总的来说多了一个升降镜头后,智慧屏的功能将会变得有更多的可能性!

目前HONOR智慧屏系列仅限于中国市场开卖,目前还未有海外市场的开卖详情。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