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OR Band 5将迎来更新:加入血氧饱和度(SpO2)监测及音乐切换控制功能!

0
HONOR Band 5 Latest Update Image2

HONOR宣布旗下的智能手环Band 5将会在9月29号迎来更新,用户只需通过“Huawei Health apps”里点选找寻监测更新,或当“Huawei Health apps”如果接收到升级包,会自行升级。此外,在这次的更新里Band 5 将会获得血氧饱和度 Pulse Oxygen Saturation(SpO2)的监测及获得音乐控制器的功能。

HONOR Band 5

Image result for spo2 logo

来和大家科普一下,血氧饱和度 Pulse Oxygen Saturation(SpO2)是一个计算数值,为计算红细胞携带的氧气量。这个测量到人们呼吸的效率和血液在整个身体中流动的效率。血氧饱和度使用百分比说明这一测量的结果。正常健康的成人的平均读数是96%,或是介于9%到100%也算是正常的。但如果血氧饱和度一旦低于89%,用户可能需要去寻求医疗监测及停止进行激烈的运动。

 

HONOR Band 5

除了在新增血氧饱和度监测之外,这次更新也带来了音乐控制器功能。当升级后,用户只需在“Huawei Health apps”里打开“音乐控制”就能在手寸随心所欲的切换歌曲等功能了~不过这款功能只能支援Android 5.0或以上的Android手机。

 

HONOR Band 5

 

其实这次的更新主要是配合世界心脏日,因为HONOR希望用户能透过自家的Huawei TruSeen™技术,更关注自身的健康。在配合这项技术下能提供24小时实时心跳监测,让用户能无时无刻的观察自身的心跳频率,同时也能记录自身的运动记录等。除了监测心跳之外,它也能帮助用户监测睡眠品质,并提供超过200种帮助用户提升睡眠品质的方案。

 

目前HONOR正在进行促销活动,从现在起截止10月10号只需用RM139就能把这款HONOR BAND 5带回家。想知道更多的用户能前往HONOR的官网查阅及浏览官方Facebook查询更多的消息~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