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摄系统!iPhone 11 Pro拍摄图赏:超广角+广角+长焦各有特色,High Key Mono黑白效果出众!

0
IMG 0210 副本

全新的iPhone 11系列在今天(9月27日)正式抵马开卖啦!本次iPhone 11最大的突破莫过于后置的摄像头系统,iPhone 11搭载了广角+超广角双摄,而iPhone 11 Pro系列更是在这基础上搭载了多一颗的长焦镜头!因此本次的iPhone 11拍照表现如何相信也是大家都很关心的议题,而现在五位来自马来西亚的摄影师透过iPhone 11 Pro拍摄了一系列的样张,其中还演示了各种特色功能,这里就来看看这些透过iPhone 11 Pro拍出的作品吧!

 

Anwar Yusli

 

Anwar Yusli这里示范了iPhone 11 Pro的三颗镜头,也就是广角、超广角以及长焦镜头的拍摄效果,正常状态下为广角拍摄,同时可达到120°的超广角拍摄、2倍光学变焦,可以看到的是三颗镜头在同一场景下的光线与颜色处理并没有太显著的差异,无论是用哪颗镜头拍摄都能维持一致的拍摄效果!

 

j1fadEB

(超广角)

krdFtel

(广角)

nDar5Mi

(长焦)

 

Anwar Yusli这里还送上了拍摄上述样张时的相机界面演示,只要简单点击就能拍下三张不一样的照片!

大家也可到Anwar Yusli的Instagram查看更多样张!

 

Hux

 

Hux这里就给大家带来了iPhone 11系列夜拍模式的前后对比照。可以看到夜拍模式下能够还原更多的细节、吸收更多的光线并营造出光暗分明的视觉效果,在调高亮度之余也保留了夜间景色的风味!

IGCbq8K

CTEgV3O

BJ0EFFc

tfkftIn

 

大家也可到Hux的Instagram查看更多样张!

 

Khairul Amin

 

Khairul Amin这里带来了夜拍样张以及人像模式的High Key Mono效果,可以看到iPhone 11系列在夜拍时功力深厚,除了能够还原大量的细节,针对复杂光线的处理也是做得相当完善!

 

jTvzyFO

IiNgcSl

3YU8Eo5

 

大家也可到Khairul Amin的Instagram查看更多样张!

 

Naive Farhan

 

Naive Farhan这边带来了吉隆坡双峰塔附近的景物照片,这一地区有着许多外观独特的建筑物,透过iPhone 11 Pro的长焦、广角、超广角都能呈现各种不同的效果。

UbWNEkB

Pcq8Ofj

7dq8W8b

OU2q75e

 

大家也可到Naive Farhan的Instagram查看更多样张!

 

Shaz Sharif

 

Shaz Sharif带来了人像模式的High Key Mono功能,这里分别放出开启/关闭该功能的拍摄效果,可以看到人物的黑白处理以及与画面的切割相当的精确。

ArJfiSF

MnYZjs1

 

大家也可到Shaz Sharif的Instagram查看更多样张!

 

DSC00709 1

iPhone 11系列目前已在全马正式开卖,其中iPhone 11售RM3399起、iPhone 11 Pro售RM4899起而iPhone 11 Pro Max则售RM5299起,有兴趣的朋友明天就能透过Apple授权商家、Maxis的Zerolution配套、Celcom、Digi等电讯商平台,或是Apple自家的旧换新计划等管道入手全新的iPhone 11系列!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