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tch推出iPhone 11系列Trade In以旧换新配套:接受旧iPhone/Android手机,最高折扣RM3525!

0
swtich trade in featured

今天9月27日就是iPhone 11系列在大马开卖的大好日子,相信大家的Facebook今天都被iPhone 11疯狂洗版了吧?今年的iPhone 11系列首次加入了超广角三摄和夜景模式,在拍照方面有了非常大的升级,同时还推出了新的墨绿色,确实吸引了不少的用户购买。而如果你是想要把手上的旧设备升级到iPhone 11系列的用户的话,Apple大马授权经销商也特意准备了Trade-In以旧换新活动,从即日起到10月27日之间,用户可以前往Switch分店用旧iPhone或旧Android手机来Trade In买新的iPhone 11系列,最高可以获得RM3525的折扣哦!

 

Jan19 SW UR Trade in Price 10

没错!如果你是想要从iPhone升级到最新的iPhone 11的老用户,Switch在这个月(即日起至10月27日)就贴心地为你准备了Trade-In以旧换新服务,最旧可接受iPhone 6系列机型,而且如果你Trade In的是iPhone XR、iPhone XS或iPhone XS Max的话还可以获得更高价的折扣,其中如果Trade In iPhone Xs Max 512GB版的话,就可以获得高达RM3525的折扣,也就是说可以用几乎半价的优惠来买最新的iPhone 11 Pro Max 512GB版啊!

 

Jan19 SW UR Trade in Price 10

除了旧iPhone以外,Switch这次的Trade-In以旧换新活动也接受指定的Samsung和Huawei手机,其中Samsung最旧可接受S7 Edge 64GB版,而Huawei最旧则接受Mate 10系列,最高可以获得RM1926的折扣(Samsung Galaxy S10 Plus 128GB)。

 

iPhone 11R 11Max Fence

欲知更多关于Switch的iPhone 11系列Trade In活动详情,可以点击Switch官网,或前往邻近的Switch分店查询。

iPhone 11大马售价:

  • 64GB:RM3399
  • 128GB:RM3599
  • 256GB:RM4099

 

iPhone 11 Pro大马售价:

  • 64GB:RM4899
  • 256GB:RM5599
  • 512GB:RM6499

 

iPhone 11 Pro Max大马售价:

  • 64GB:RM5299
  • 256GB:RM5999
  • 512GB:RM6899

 

Jan19 SW UR Trade in Price 10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