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释出iOS 13.1.1升级包:修复电耗问题、iCloud备份问题以及iPhone 11的siri问题等!

0
download iOS 13.1.1

Apple在今早发布了iOS 13.1.1的升级包,这次时隔三天再度释出的原因是基于部分用户反馈说第三方键盘Apps上的安全问题。

 

Image result for ios 13.1.1 note

在今天(9月28号)对iOS 13.1版本的bug问题及系统进行小幅修复及提升,释出了iOS13.1.1的更新版本。

 

iOS 13.1.1

根据iOS 13.1.1更新的详细说明如修复iPhone可能无法使用iCloud备份的问题,电耗过快的问题,iPhone 11系列上Siri无法识别指令的问题,第三方键盘Apps的安全性问题,以及其他在iOS 13.1用户遇到的问题。对于iPhone用户们来说,是时候再度升级iOS 13.1.1版本了~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