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A70s于印度发布:后置64MP三摄、4500mAh电池、25W快充,售约RM1720起!

0
A70s CV 1

Samsung今天(9月27号)在印度发布旗下Galaxy A系列的另一款手机,那就是Galaxy A70s。这部手机后置三摄镜头,同时是Samsung旗下第一只手机配置64MP主摄的手机且能录制4K视频!就让我们继续看下去这款Galaxy A70s还有什么特点吧!

 

Samsung Galaxy A70s配置如下:

  • 基于Android 9.0的One UI
  • 6.7寸Super AMOLED的Infinity-U屏幕
  • 骁龙675处理器
  • 6GB/8GB RAM+128GB ROM
  • 支援记忆卡最高达512GB
  • 后置6400万像素(主摄)+500万像素(人像)+800万像素(超广角)
  • 前置3200万像素
  • 4,500mAh电池
  • 25W闪充
  • USB Type-C接口
  • Dolby Atmos音响
  • 支援屏下指纹解锁
  • 支援Samsung Pay
  • 支援NFC
  • 红色,黑色,白色

售价:

  • 6GB+128GB,28,999卢比(约RM1,720)
  • 8GB+128GB,30,999卢比(约RM1839)

Image result for galaxy A70s

Image result for galaxy A70s

Galaxy A70s配置了一块6.7寸Super AMOLED Infinity-U屏幕,在这块大屏幕下能让用户在视觉体验感觉上更棒,在搭配Dolby Atmos音响让用户看戏或者是玩游戏时享受到视觉及音响的双重体验!

 

Image result for galaxy A70s

Image result for galaxy A70s

在相机配置方面,Galaxy A70s的后置镜头为一颗64MP的主镜头、一颗8MP的123°超广角镜头及一颗5MP人像模式镜头的后置三摄组合,同时能拍摄达4K的视频、Night Mode、Super Steady Mode等旗舰功能;至于在前置镜头方面,Galaxy A70s就搭载了一颗32MP的自拍镜头。

 

Samsung Galaxy A70s with Octa Core Processor

Samsung Galaxy A70s with Samsung Pay

至于配置方面,Galaxy A70s就搭载了骁龙675处理器,配备6GB RAM+128GB ROM及8GB RAM+128GB ROM的储存组合,同时支持安装记忆卡最高达512GB。在电池方面,Galaxy A70s70就配备了4500mAh的电池容量,并且具有25W的快充技术。除此之外Galaxy A70s支援了自家的Samsung Pay,让用户更便捷的使用支付系统。此外,这款手机也支持屏下指纹解锁。而在系统方面,Galaxy A70s就运行了基于Android 9的One UI系统。

 

Samsung Galaxy A70s - Specifications

Samsung Galaxy A70s共有三款颜色可以让用户选择分别是红色,黑色及白色。售价为6GB+128GB,28,999卢比(约RM1,720),8GB+128GB,30,999卢比(约RM1839),目前这款手机只在印度售卖。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