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与Marvel达成协议:蜘蛛人将回归漫威电影宇宙!下一部电影将于2021年7月上映!

0
spider man main 副本

影坛前阵子最令人难过的消息,莫过于Sony与Marvel之间的谈判破裂,导致蜘蛛人将离开漫威电影宇宙(MCU),但现在这件事出现了转机!根据外媒的报导指出,Sony影业与漫威再度达成共识,将让蜘蛛侠重新回到漫威电影宇宙!

 

3e0c1db4 af7b 11e9 8ce3 2af94b9ec815

早在这之前,Sony影业和漫威就因为电影票房利润分成的问题而闹分家,进而导致凯文费吉不再参与蜘蛛人的后续电影制作,根据外媒Variety的报导指出,两家公司在星期四签下了新的协议,确认漫威与迪士尼将获得25%的票房利润,同时迪士尼将保留蜘蛛人周边商品的所有权,在这样的新协议之下,蜘蛛人也将在未来继续回归漫威电影宇宙中。

 

漫威影业负责人凯文费吉表示,他很高兴能看到蜘蛛人能重新回归MCU,而他与漫威的工作室对于能继续负责蜘蛛人的电影一事感到很高兴,也提到Sony也将继续发展属于他们自家的蜘蛛人宇宙,这意味着蜘蛛人很有可能成为唯一一个同时并存于两个电影院宇宙的超级英雄。

 

spider man far from home ending

至于下一部电影预计将于2021年7月16日上映,而前两部蜘蛛人电影的主要演员、制作团队预计都将回归,这之中包括了Amy Pascal,同为前《蜘蛛人:英雄归来》与《蜘蛛人:英雄远征》两部电影的制片人。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