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年前的旗舰也有份!Huawei于中国开放Mate 10系列的EMUI 10 Beta测试

0
huawei CV1

在今年初Mate 10收到了EMUI 9.1的更新,此外在今年(2019年8月9号)发布的EMUI 10上并没表示已发布2年昔日旗舰Mate 10系列会获得升级,但是近日Mate 10系列的用户们别气馁,因为Huawei目前在中国开放6,000名来参与Android 10 beta的测试计划。

 

Image result for mate 10 series

正当我们以为Huawei已经放弃为已有两年历史的Mate 10系列进行更新至Android 10,目前Huawei已经为Mate 10系列展开Android 10 beta测试计划,并且开放给在中国的6,000名用户进行测试。

 

csm mate 10 emui10 299bc6d88a

 

预计Mate 10系列的手机将在12月开始会在中国进行稳定版的推送,并在2020年第一季度在全球进行推送。放眼望去,考虑到目前Huawei正在和美国政府的问题,此外,Huawei已经为其旗舰机进行了两次重大的系统更新,这是让人称赞的。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