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Benz推出无线降噪耳机:18小时续航、蓝牙5.0,售约RM1,188!

0
benz cv 1

Sony,Jabra和Bose等三大厂商在无线降噪耳机领域取得不错的市场份额,如今身为汽车制造商的Mercedes-Benz推出了一款无线降噪耳机“Over-Ear Headphone with Noise Cancelling”,想要在降噪耳机领域分一杯羹。

 

mercedes benz headphones black overear style A2238209903

根据官方表示,这款无线降噪耳机拥有和自家车坐垫一样皮革的制造,让用户戴起来有着最佳的贴合度及舒适感,在长时间使用下耳朵不会感觉到不适。此外这款耳机配有目前最新的蓝牙技术,Bluetooth 5.0让耳机可以在使用无线聆听音乐时质感依旧保持在最佳的音乐体验。另外,这款耳机也配有3.5mm的连接口,让用户能在无线及有线中进行切换~同时续航能力更是能长达18小时,并使用USB-C接口来充电。

 

mercedes benz headphone black headset noise cancelling connections A2238209903

得力于3D音效及主动降噪功能,让用户即使在吵闹的环境下听歌或是通话,也不会受到外部的环境影响,依旧能享有绝佳的体验。除此之外,对于这款耳机感兴趣的用户,它的建议售价为259欧元(约RM1,188)。想知道更多产品消息的用户们,能前往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