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揭露:Sony正在研发骁龙865+5G旗舰,或将在2020年MWC发布?

0
sony CV1

近日日本媒体揭露Sony在开发下一代旗舰机,代号为SM8250,,据传将使用骁龙865处理器及标配5G。

 

索尼移动正在使用SM8250开发Xperia。 适用于5G的Snapdragon 865,适用于2020年春季型号

正如大家所期望的,Sony正在研发下一代手机,将使用骁龙855及855+的后续产品,预计是骁龙865作为下一代旗舰机的处理器。

 

SM8250

这次,日媒在Sony手机开发程序中找到发现一组代号为“SM8250”,据传Sony将会提供两个版本供用户选择分别是支援5G版本及支援4G的版本。因为5G科技还不普及化,所以不确定Sony否会推出两个版本供用户选择。不过唯一一点能确定的是,Sony的这款新旗舰机将会在明年的巴塞罗那举行的MWC上看到这款手机啦~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