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HONOR Note系列新机现身中国3C认证网站:搭载20W快充、Kirin 810、64MP主摄,或于10月底发布?

0
honor note 10 blue front rear 副本

HONOR的大屏幕Note系列有好一阵子没更新了,而现在网络上开始出现了相关手机的身影,一款疑似是HONOR Note系列的新机出现在了中国的3C认证官网上,似乎也因此透露了相关些许相关的配置。

 

honor note10 3c certificate 1 part 2

以上就是两笔出现在中国3C认证网站的数据,可以看到上头显示这款手机资源20W快充以及4G网络,而外媒猜测这很有可能就是即将发布的HONOR Note系列新机。

 

5e62 ifffquq2007625

与此同时微博上也有爆料指出,HONOR Note系列新机(也有可能是其他系列)定位中端,将搭载6400万像素主摄以及Kirin 810芯片,且预计将在十月底发布,从以上的配置来看相当的吸引人,究竟HONOR Note系列是否会有新产品如期登场,就看看接下来的消息如何了。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