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HONOR V30真机曝光:前置开孔双摄像头+边框极窄,预计在Q4发布!

0
ChMly111r WIQCUfAAHfo WemxYAAXmnwPJpQsAAd 7856 副本

HONOR的下一款旗舰手机,就是预计在今年下半年发布的HONOR V30了,目前我们已知的是这款手机名为HONOR Vera 30,而非延续View的名字,同时将搭载Huawei最新的Kirin 990处理器、支援5G等。而现在网络上有一张照片流出,疑似是HONOR Vera 30的真机照。

 

 

ChMly12QexCIbrlYAADmcZPNPQYAAX5zgJZ lUAAOaJ218

以上就是疑似是HONOR V30的真机照片,虽然只有机身正面,但能看到左上角有一个椭圆形的开孔,里头置入了两颗前置镜头,整体设计与Samsung Galaxy S10有些许相似,只是位置左右颠倒了。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手机的边框也相当的窄,屏占比值得期待。

 

ChMly111r WIQCUfAAHfo WemxYAAXmnwPJpQsAAd 7856

目前已知的是这款手机将搭载Kirin 990处理器,并全系支援双模5G全网通,从海报上来看相信Vera 30将会有两款或以上的“系列”,并预计将于今年第四季度发布,至于更具体的发布日期则还有待官方确认。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