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明琪预测2020年iPad及MacBook搭载Mini-LED屏:带来更耐用的屏幕并减少对OLED的依赖!

0
Mini LED CV

天风国际证券分析师郭明琪预测,Apple计划在2020第四季度至2021年第一季度之间开始在iPad及MacBook系列使用Mini-LED屏幕,并将逐步减少对OLED的依赖。然而iPhone暂时不会切入使用Mini-LED。

 

Related image

郭明琪在昨天(9月29号)发布了最新的预测报告,表示Apple最早在2020年第四季度或最迟在2021第一季度推出使用Mini-LED屏幕的iPad及MacBook。

 

Image result for ipad Pro

Image result for MacBook Pro

郭明琪表示Mini-LED符合现今设备对设计追求更薄的要求,同时还提供良好的宽色域性能(Wide Color Gamut)、高对比度、HDR及局部调光等功能。此外比起OLED显示屏容易带来烙印问题,Mini-LED不仅使用寿命更长也不会出现烙印的问题。这让Apple把Mini-LED屏幕使用在较高端的产品上,如iPad Pro系列及MacBook Pro系列的机型里。

 

ipad with macbook 100749829 largeipad with macbook 100749829 large

尽管现阶段OLED显示屏的产量已经逐步提高了,但OLED屏幕容易产生烙印问题,郭明琪表示相信Apple为了减少对Samsung的依赖及避免OLED屏幕的问题等,Mini-LED将会是Apple的首选。

 

我们预计会在2021年第一季度看到采用Mini-LED的iPad Pro系列,然后预计在同年的第二季度看到Mini-LED的MacBook Pro系列;届时相信Apple的这些设备会带来更轻薄的设计,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