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ot Games官宣:OPPO成为英雄联盟(LOL)合作伙伴,增设三项独家冠名环节!

0
lol riot games oppo

早前就有消息表示即将于10月2日开打,11月10日进行总决赛的英雄联盟(League of Legends,LOL)2019年S9世界赛,透露了将会与LV进行合作并且为这次的世界赛设计奖杯手提箱以及专属的英雄皮肤。而如今LOL官方表示OPPO将成为其长期的合作伙伴至2024年!

 

oppo LOL

 

英雄联盟(League of Legends,LOL)的游戏开发商Riot Games就正式宣布OPPO成为LOL的合作伙伴并且持续合作关系直到2024年同时也将围绕着LOL的三大全球赛事如:全球总决赛、季中冠军赛、全明星赛展开。其中即将于10月2日开始的2019全球总决赛就是双方合作的首个赛事。

 

69497333 2520459268022486 1974677296702816256 n

而这次的合作也代表着OPPO是首次踏入电竞领域。而OPPO也将为即将举行的2019全球总决赛举行三项特别的活动分别为”OPPO呈现MVP奖项”成为这次大赛MVP奖的首个全球冠名伙伴、“OPPO 视角”透过这个环节观众能够在总决赛转播期间还能观察到比赛的各个角度甚至是幕后花絮、“峡谷新势力”透过这个环节观众将可以看到总决赛上第一次亮相的战队并且目睹他们的风采。

D mGHZWXYAEAKfp

006hzhGely1g79gqphtp9j312w0lvqv5

从这次的双方合作来看,LOL成为了OPPO在体育/电竞领域里最重要的合作伙伴之一,之前OPPO曾推出过与Barcelona FC合作的OPPO Reno巴萨定制版。而OPPO也与许多知名厂商如:Louis Vuitton、State Farm成为了本次LOL的合作伙伴之一,也让本次的S9世界赛变得更加精彩热闹。

 

 

Source :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