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产品总监曝光X2 Pro:搭载骁龙855、90Hz屏、支援NFC,售价或低于RM1762?

0
ezgif 2111111 0e3a5a61d921 副本

realme从印度回到中国市场之后,推出一系列各段位的性价比的新机,尤其是此前发布的“四摄迅猛龙”realme Q、近期发布的6400万像素新机realme X2,都诠释了“敢越级”的品牌slogan。

 

9月30日消息,新机一波接着一波,realme产品总监王伟Derek晒出了代号为“超能武士”的新机realme X2 Pro设置截图。

截图显示这部realme新机配备一块90Hz刷新率的屏幕,并支持60Hz/90Hz的双向切换,另外显而易见的是,可以看到该机支持ColorOS系统暗黑模式的全新特性

价不会超3000!产品总监晒realme骁龙855新旗舰:90Hz屏+NFC

从状态栏的NFC图标我们可以确定realme X2 Pro将配备NFC模块。此外,根据此前该机在蓝牙技术联盟(SIG)的认证信息,可以获知realme X2 Pro搭载骁龙855移动平台,配以一块6.55英寸的屏幕,电池容量为等效4000mAh电池(串联双1950mAh电芯设计)。

在九月初realme产品总监王伟Derek曾公开表示,realme的90hz新机定价会比一加7低,也就是说realme X2 Pro的定价大概率处在3000元(约RM1762)以下,符合realme手机一贯的高性价比定位,令人期待。

价不会超3000!产品总监晒realme骁龙855新旗舰:90Hz屏+NFC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