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再度释出iOS 13.1.2升级包:解决iCloud、蓝牙、相机及屏幕等问题!

0
maxresdefault

继9月27号Apple释出iOS 13.1.1的升级包后,在今天(10月1号)再次释出iOS 13.1.2升级包。此次的升级主要是修复一些系统上的小问题,主要是针对iCloud,蓝牙及屏幕等方面问题。

 

akrales 190914 3666 0114.0

Image result for iOS 13.1.2

iOS 13.1.2在更新列表里,主要是针对iCloud、相机、蓝牙、HomePod及显示器等进行修复升级。下列就来看看这回的升级有什么吧!

  • 修复了备份iCloud成功后“Progress bar”依旧会出现显示错误
  • 修复相机可以无法正常操作的问题
  • 解决手电筒可能无法户动的问题
  • 修复了可能导致显示校准丢失的错误
  • 修复了无法从HomePod上运行快捷方式的问题
  • 解决蓝牙可能在某些车上断开连接的问题

用户们现在能透过去设定 —>  常规 —> 软件更新来找到最新iOS 13.1.2的升级包,想升级的用户们就赶快去升级吧!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