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格实惠让iPhone11在全球热销,中国和印度等地卖到断货!

0
apple CV 1

Apple在大马时间(9月11号)凌晨发布了iPhone 11系列,虽然没新增太多功能,但是在价格作出调整后,就间接让iPhone 11系列变得稍微有点竞争力了。同时截至目前iPhone 11是整个系列里销量最好的一款。

 

Image result for iphone 11

Image result for iphone 11

对于苹果来说,今年的iPhone 11系列可能创新性上并没有太多,但是价格调整后,它们就变成了真香机。虽说iPhone 11系列全球热销,但是三机型中最走量的还是iPhone 11,这是今年推出的最实惠的机型,它取代了苹果产品线中的iPhone XR,在中国等市场上的销售情况非常火爆,当然这主要归功于其较低的价格。iPhone 11在美国的起价为699美元,低于iPhone XR的原价749美元。

 

Image result for iPhone 11

除了中国、美国市场热销外,在印度的预购计划启动后,印度大多数第三方苹果零售商都收到了了创纪录的订单,而印度最大的两个卖家Amazon India和Flipkart早已经把iPhone 11的库存销售一空。

 

Image result for iPhone 11

引用Counterpoint Research移动设备和生态系统副总监Tarun Pathak的话说,较低的设备价格是造成如此巨大差异的原因。“看来,iPhone 11的定价策略对消费者来说非常合适,此外,金融/零售合作伙伴提供的最优惠的价格使它成为希望升级的用户的不二之选。”

 

Image result for iPhone 11

目前,苹果中国官网显示,iPhone 11系列首批供货已经全部卖完,其发货时间越来越长,比如一些机型的颜色版本,最长要等上3-4周时间。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