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购/更新指定Unifi Home或Unifi Biz配套,12月31日前都可享有免费网络!还有机会赢取额外一年的免费网络!

0
unifi 副本

TM又来送好康啦!而且一送就是三个月的免费网络!只要在10月1日起订购他们的Unifi Home或是Unifi Biz服务,又或是现有用户更新你们的Unifi Home或是Biz合约,你在2019年内的网络账单都将免费!

 

10月1到12月31 renew

简单来说,无论你是新加入Unifi的用户,还是现有的Unifi用户选择更新你的合约,都能享有到12月31日前的免费网络优惠,从10月1日开始算起的话,用户最多可享有3个月的免费网络。

 

配套biz 配套home

具体来说,只要是Unifi Biz的配套都能参与优惠,Unifi Home方面,除了Unifi Air、Unifi Lite以及Unifi Basic 60GB配套以外都能享有本次的免费网络优惠,若你是从Streamyx或其他配套升级至上述Unifi配套的用户也一样能够享有免费网络的优惠。

 

抽獎

除此之外还有一个小小的抽奖活动,从10月1日起到11月30日期间,在网络上申请Unifi Home的新用户将由机会赢取额外12个月的免费网络,也就是2020年全年免费!而这个抽奖是每天抽出一位幸运儿,因此大家可以去试试手气哦!

 

欲知更多详情,可点击此链接查看更多。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