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摄手机!vivo V17 Pro于大马发布:前置升降式2摄+后置4摄、骁龙675、双引擎快充,售RM1699!

0
vivo prebook sep 13 副本 副本

ivo在印度地区举办发布会,正式推出了不久前官宣的前后6摄手机——vivo V17 Pro,这款手机搭载了升降式前置双镜头、真全面屏设计、后置48MP四摄镜头等配置,相信在拍照方面的功能值得期待。

 

vivo V17 Pro的规格配置如下:

  • Funtouch OS 9.1
  • 6.44寸 FHD+ Super AMOLED显示屏
  • 8+128GB
  • 4800万像素+800万像素(超广角)+200万像素(景深)+200万像素(微距)后置四摄组合
  • 3200万像素+800万像素(105°)升降式前置双镜头
  • 骁龙675 AIE处理器
  • 4100mAh电池
  • USB Type-C接口
  • 3.5mm耳机接口
  • 18W双引擎快充
  • 屏下指纹识别
  • 159×74.7×9.8mm
  • 201.8g
  • 黑色、白色

售价:RM1699

 

尺寸 屏占比

本次的vivo V17 Pro共有黑色与白色可选,采用了第六代康宁大猩猩玻璃为背盖材质,同时得益于升降式双镜头的设计让这款手机得以实现真全面屏的设计,vivo V17 Pro搭载了6.44寸的Super AMOLED显示屏,1.85mm的边框、3.51mm的下巴,屏占比为91.65%,其色准为100% DCI-P3,并支援屏下指纹识别,其识别速度为0.39秒。

 

前置自拍 0

镜头可说是这次手机的最大亮点,vivo V17 Pro采用了一共6颗镜头,分别为前置升降式双镜头以及后置四摄镜头,升降式双镜头分别为3200万像素的主摄以及800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而后置镜头则分别是4800万像素+800万像素(超广角)+200万像素(景深)+200万像素(微距)后置四摄组合。

 

前置夜拍

具体的功能方面,vivo V17 Pro的前置镜头中的副镜头支援105°的超广角摄影,也支援前置夜拍功能,让你能在低光环境下也能拍出足够亮度的自拍照。后置镜头方面,则支援了超级夜景、4cm微距等拍摄模式,还有一个名为“Pose Master”的功能,会在拍摄的时候建议用户最好的拍摄姿势。

 

处理器 电池 快充

核心配置上,这款手机搭载骁龙675 AIE处理器、8GB RAM+128GB ROM、4100mAh电池并支援18W的双引擎快充、USB Type-C接口。

 

各种加速 换声

vivo V17 Pro运行的是FuntouchOS 9.1系统,此系统基于Android 9系统,运行AI Multi Turbo,在AI、散热、游戏等方面都能进行提升,让游戏体验更为流畅。除此之外还支援Voice Changer换声功能,能够在游戏中用不一样的声音说话。

 

71089218 3150875271652335 4869062977317240832 n

售价方面,vivo V17 Pro售价为RM1699,即日起在全马开卖,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此链接查看更多,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