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Apple将在10月办产品发布会:三摄iPad Pro、16寸MacBook Pro、Mac Pro都将出现?

0
oct CV

尽管Apple尚未宣布10月将举办新品发布会活动,但依据往年的例子来看,Apple去年在纽约市举行了新品发布会,并推出了全新的iPad Pro及MacBook系列。也许今年的这个10月份Apple也许会举办新品发布会的活动。下来就让YH编带大家看看在来临10月份Apple如果举办发布会,预计会发布些什么产品及看点有哪些吧!

 

Image result for apple october event 201

16寸的MacBook Pro

Image result for macbook pro 16 inch 2019

在目前为止,我们看到许多关于这款16寸的MacBook Pro。当中谣传这款16寸的MacBook Pro和上一代15寸的MacBook Pro外形相仿。在外形上来说并没太大的改变,不过在屏幕方面MacBook Pro采取了窄边框的设计,并依据9to5Mac的报道指出这款屏幕将使用OLED屏幕。

 

Image result for macbook pro 16 inch 2019 keypad

另一方面,分析师郭明琪预测表示,新版的16寸MacBook Pro将会用回“Scissor switch”键盘,因为基于蝶式键盘在推出之后,MacBook Pro的键盘故障率直线上升,维修也相当麻烦需要更换整个底盘才能修复。此外在处理器方面,9to5Mac表示新款的MacBook Pro将会使用回和上一代15寸一样的处理器。消息也表示,15寸MacBook Pro将会在16寸MacBook Pro发布后被下架。

 

Mac Pro

Mac Pro 2019 01

Apple在今年(2019年)6月推出了Mac Pro及Pro Display XDR。但是在Apple官网里表示“Coming up this year”,不确定Apple会把Mac Pro的发行日期落在几时。因此我们预计Apple会借助这次10月份的发布会,宣布Mac Pro的售卖时间。

 

iPad Pro

Image result for ipad pro 2019

9to5Mac预测Apple会推出新一代的iPad Pro,同时将会采用和iPhone 11 Pro一样的镜头模组,采取三镜头的设计,这也就表示说在未来不久iPad Pro将能实现现拍现剪,让视屏工作者更方便。

 

Related image

除了预计会配置后置三镜头之外,Apple预计也会在处理器和配置方面做出升级,现阶段的iPad Pro使用A12X Bionic芯片,预计这一代的iPad Pro会使用上A13X Bionic芯片,同时也会配上新的Apple Pencil。

 

Apple Tag

Apple早前被谣传指出正在研发一款设备能追踪查找物品,这意味着用户能够把Apple Tag追踪器附加到任何物品上,例如钱包,背包,钥匙及书本等,然后通过Mac和iOS上的“查找我的”应用程序跟踪这些商品。

Image result for Apple tag

根据外媒发现iPhone 11系列含有Apple的U1超宽带定位芯片,U1定位芯片是iOS 13.1中新AirDrop功能的基础,被认为能与Apple Tag协同工作。这将使用户能够使用空间感知功能访问其项目跟踪器的极其精确的位置数据。

 

iOS 13.2

Image result for ios 13

Apple近期频密的进行更新及修复iOS 13的新版本。当中外界纷传在iOS 13.2的升级中将会获得Deep Fusion摄像技术功能。但是尚未知道明确的发布时间,但beta测试版本已经在运行了,所以稳定版的iOS 13.2预计10月份的不久将会释出。

 

 

其实除了以上所提到5大看点外,新版的Apple TV,Apple AirPods,HomePod等产品都有可能在谣传10月份举办的Apple新品发布会上。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