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1系列将于iOS 13.2获得Deep Fusion功能:合成9张照片,提升低光成像及降低噪点

0
deep fusion cv1

其实早在Apple发布会时,预告了一个名为“Deep Fusion”拍摄计算法的功能,透过拍摄共计九张性质不一的照片来合成一个细节更充足、噪点更小的画面,这个功能预计将在未来的软体更新中推送到iPhone上。如今这项功能即将在iOS 13.2中释出给大家使用了!下来就让YH编稍微讲解一下Deep Fusion是些什么,让我们看下去。

 

Image result for deep fusion iPhone 11

Image result for deep fusion iPhone 11 Pro

Deep Fusion是什么来的?

Deep Fusion是当用户开启相机就悄悄的运作了,在用户按下快门的那一刻,iPhone就会预先拍摄9张照片包含短时间曝光及次要曝光,最后在拍出1张长曝光照片,同时在搭配A13 Bionic的AI自行学习模式下,AI会帮忙挑选出这9张照片里保留细节最好的部分来进行叠合,最后合成出一张高解析低噪点的优质图片。

 

Deep Fusion 是什麼

Image result for deep fusion iPhone 11

Image result for iphone 11 and 11 pro camera

 

在这也很明显看出Deep Fusion也能改善夜拍及HDR功能,iPhone 11系列将长曝光图像的亮度优势与短曝光图像的稳定性、细节性和准确性相结合,创造出一种超长曝光的图像;同时在手机保持稳定,不会造成模糊的拍摄效果,在黑暗中为拍摄对象提供良好的光照。

 

Image result for deep fusion iPhone 11

Related image

最让人期待的时候来了,根据外媒The Verge报道,这项功能已经出现在iOS 13.2测试版本里了,相信不久后的iOS升级版本iPhone 11系列的用户就能使用这款功能了。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