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Pro Hero 8 及GoPro Max将于10月10日至20日在大马展开预购,售约RM1879起!

0
gopro malaysia pre order

稍早前(10月2日)我们有报导过关于GoPro 8 Max运动相机以及Go Pro Max。目前这两款相机已经确定将会来马并将于10月10日至10月20日进行预购!

 

s e0d99841d66840d0bd1792d0a6d1fd7d

Go Pro于昨日(10月1日)正式发布了第八代运动相机——GoPro Hero 8。GoPro Hero 8与GoPro Hero 7外观基本一致,但是支持直接在底部借助磁吸固定配件,也无需戴壳。至于在麦克风拾音孔方面,GoPro Hero 8则被挪至正面也改为多孔,或将提升录音效果,灵位也有许多关于电池位置及提示等形态的细节调整。

 

GoPro Hero 8 Black A 1
dims

除此之外,GoPro为GoPro Hero 8增加了配件套装,涵盖了一个麦克风、LED灯(用于弱光拍摄)和一个弹出式外部屏幕,值得一提的是,其在麦克风上集成一个HDMI接口和两个冷靴固定座。而GoPro Hero 8也升级了“Hyper Smooth”防抖功能至2.0版本,同时也支持所有视频的拍摄模式如Superview以及其帧率。同时GoPro也推出了GoPro Max多功能双镜头摄像机,这款摄像机能够拍摄照片、360度全景影像功能及Vlog同时也能切换镜头等。

 

目前GoPro的大马分销商FunSportz也确认这两部相机将会来马发售,预购将于10月10日至10月20日开始。Go Pro Hero 8的售价为RM1879; GoPro Max的售价为RM2130。有兴趣的朋友可前往GoPro分销商商店预购或前往这个链接查询详情。

 

Source :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