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Pro Hero 8发布:提升防抖性能、支援多种配件,还有可拍摄360°视频的GoPro Max!售约RM1672起!

0
goprolaunch

关注运动相机的朋友可以看一下GoPro的新品了。

 

GoPro Hero 8/Max正式发布:变化颇大

10月1日晚间,GoPro正式发布了第八代运动相机—GoPro Hero 8,重点提升了防抖性能,丰富更多拍摄模式,售价399美元(约RM1672)。同时与GoPro Hero 8一起发布的还有GoPro MAX,售价499美元(约RM2091)。暂时没有来马开卖的消息。

在外观方面,GoPro HERO8与HERO7基本一致,但是支持直接在底部借助磁吸固定配件,无需戴壳。GoPro HERO8的麦克风拾音孔被挪到正面并改为多孔,或将提升录音效果,此外还有诸多关于电池位置、提示灯形态的细节调整。

GoPro为此作增加了配件套装,涵盖了一个麦克风、LED灯(用于弱光拍摄)和一个弹出式外部屏幕,值得一提的是,其在麦克风上集成一个HDMI接口和两个冷靴固定座。

GoPro Hero 8 Black A

配件售价分为三种:用于辅助影片拍摄的配件组合售价79.99美元(约RM335)、显示选配组件售价79.99美元(约RM335)、灯光选配组件售价39.99美元(约RM167)。

GoPro HERO8的防抖功能“Hyper Smooth”升级到了2.0版本,支持所有视频拍摄模式及帧率。拍摄模式方面覆盖SuperView、宽视野、线性视野及窄模式。

与GoPro Hero 8一起发布的还有GoPro MAX,它是GoPro推出的多功能双镜头摄像机 ,能够拍摄传统GoPro视频和照片、360°全景影像功能及Vlog,可自由切换拍摄镜头。

关于GoPro HERO8、GoPro MAX与前代作品的具体对比变化,可参见下图。

GoPro Hero 8/Max正式发布:变化颇大
GoPro HERO8

GoPro Hero 8/Max正式发布:变化颇大
GoPro MAX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