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vi’s与Google合作推出智能牛仔外套:能够进行通话、播放音乐、Google Assistant等功能!

0
google levis

目前科技时代不断在进化,许多产品都走向了智能化,为消费者带来方便。而Google之前继与YSL合作推出智能背包后,目前就与Levi’s合作推出智能牛仔外套。

 

product collaboration 01 side

这次Google旗下Jacquard与Levi’s合作推出的智能牛仔外套名为——Trucker Jacket。而这件牛仔外套的款式偏向单宁风(DENIM)的设计,并透过Jacquard技术来提供蓝牙连接,能够让用户进行接听通话,播放音乐甚至是利用袖子来操作手机的相机功能,同时这款智能牛仔外套也具有Google Assistant智能助理的服务。

 

[arve url=”https://youtu.be/xwuSGTGYdO0″ /]

 

透过Jacquard技术所制造出的传感器标签放在外套的袖口上,非常的轻巧,用户只需下载Jacquard的应用程式就能启用。而用户进行扫刷,双击甚至是轻放该标签就能进行Google Assistant,接听电话,启动相机功能等。当用户要进行洗涤之前得记得把标签给拿下,同时该标签也附赠了micro USB进行充电。

 

Product Carousel2

Product Carousel 1

目前这款 Trucker Jacket就具备了丹宁配色,复古刷旧款。目前Jacquard智能技术只开放给美国,日本,澳大利亚,纽西兰,英国,法国,意大利和德国可用,并预计将会在10月3日进行销售。有兴趣的朋友们可以前往这个链接查询更多详情。

 

 

Source :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