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Malaysia官宣: Reno 2系列将在10月来马发布!48MP四摄+20倍变焦!

0
oppo reno 2 featured

在昨天OPPO Malaysa就发出了预告,表示将会在近期内再为大马用户们带来另一款四摄镜头的新手机,虽然没有说明机型,但是从OPPO海外市场的情况来看,这部新机相信就是新的Reno 2系列。而对此,OPPO Malaysia在今天也正式揭晓了答案:这部即将在10月份来马发布的新机,正正就是搭载了48MP四摄和20倍变焦的OPPO Reno 2系列啦!

 

OPPO Reno 2 in Msia

今天OPPO Malaysia就发出了新的预告,表示新的OPPO Reno 2系列将会在10月内正式抵马。据之前海外发布的消息来看,这次OPPO Reno 2在配置方面将搭载最高6.55寸AMOLED全面屏、骁龙730G处理器、最高8+256GB储存、4000mAh电池,以及VOOC 3.0闪充,拍摄方面则采用后置48MP四摄镜头和前置16MP自拍镜头,并且支援最高20倍的数码变焦。

 

oppo reno 2 660 082819121440

需要注意的是,这款OPPO Reno 2的定位是属于OPPO Reno标准版的升级机型,所以如果你有一种“怎么比上一代Reno十倍变焦版降级了”的感觉的话,其实是因为这部Reno 2对应的并不是OPPO Reno十倍变焦版的升级机型哦!

相信OPPO Malaysia在近期内将会公布确实发布日期,我们拭目以待。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