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将在10月15号举办Pixel 4系列手机发布会,Pixel Buds 2有望同期亮相?

0
buds cv

随着Google确定将在来临个10月15号发布Pixel 4系列的手机,根据9to5Google的消息指出无线耳机Google Pixel Buds 2可能会同场发布。

 

Google will reportedly announce the Pixel Buds 2 alongside Pixel 4

基于上一代的Google Pixel Buds距离上次发布时间已有2年的时间,就让我们来回顾第一代的Google Pixel Buds有哪些特别的功能吧。首先Google Pixel Buds能支持多达40种的国家语言,重点它还能实现实时翻译!同时这款手机还集成了Google Assistant,用户只需要触摸耳塞上的按钮来访问Google Assistant,从而快速互动翻译功能,但是需要注意的一点是这款Pixel Buds翻译功能必须要搭配Google Pixel的手机才能实现这功能。此外,这款无线耳机Pixel Buds支援至少Android 6.0.1或更高版本的手机上的Google Assistant。

 

Image result for google pixel 4 xl

Google Pixel 4系列会搭载3个颜色,分别是纯黑色,清晰白及非常橘“Oh So Orange”。同时爆料大师Evan Blass在推特发出推文表示Pixel 4及Pixel 4XL将有着相同的设计,只是Pixel 4XL的屏幕尺寸会比Pixel 4来的大些。从背面照来看,Pixel 4系列在后背上没有搭载指纹识别,有可能会采用屏幕指纹识别系统或是面部识别系统。

 

目前能确定的是Google Pixel 4系列将会搭载Motion Sense及3D面部识别系统。至于外媒爆出的无线耳机Google Pixel Buds会不会同场发布就要等到10月15号发布会当天才知道了~届时我们Zing Gadget会为大家带来第一时间的报道,请留守我们。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