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is与华为在首相马哈迪先生见证下 正式签署5G网络服务开通合约!

0
huawei maxis featured2

在我国政府、众厂商和运营商的不懈努力下,我国在5G网络方面的铺设进程越来越快,相信目前距离我国人民可以用上5G网络的时机已经近在咫尺啦!在之前进行了5G网络在大马的测试工程后,Maxis和Huawei今天就在我国首相马哈迪的见证下正式签署了5G网络服务开通合约,双方将正式为在大马推出商用5G网络而共同努力,一起让大马用户们可以更快地体验到5G网络服务!

 

71190176 676744769476664 7850089581494927360 n.jpg? nc cat=111& nc oc=AQkv zyBWpAY1iN1slB404o5PaT8TMjdtm9phVQOSRxLaKuMtbl6Ff0zdKooSjWRAM sRndsOPSjdycbWOv4KVHj& nc ht=scontent.fkul15 1

在今天于布城举行的签署会上,Maxis CEO Gokhan Ogut和Huawei通讯业务CEO Ryan Ding就在我国首相马哈迪的见证下,共同签署了这份5G网络服务开通合约。在这项合约下,Huawei将会提供4G/LTE和5G网络设备给Maxis,让Maxis可以尽快建构5G网络,同时也让Maxis把现有的LTE网络升级至5G水平,以便在5G网络正式开通时可以有更多的用户享有快速且稳定的5G网络!除此以外,Huawei也会组建一队技术支持团队来为Maxis提供相关的技术援助和培训,帮助Maxis有效地运营和维护5G网络。

 

71239161 1581186495356513 25394500943740928 n.jpg? nc cat=103& nc oc=AQkYjhHwG7RzjzX26 lSlSgiVQ9vlm8WC5QgcsYSj7qRWWZCDmpoghTvXF FmZStco7IpCk7NPiLUss0r321rOt & nc ht=scontent.fkul15 1

Maxis表示,通过这次与Huawei的合作,他们将能以最快的速度向马来西亚用户提供快速、稳定、低时延和可靠的5G网络服务,届时国人将可享有比现有LTE网络快约10倍,达到最高10Gbps的超高速上网,彻底改变国人的上网习惯,让无缝智能家居、4K实时串流、AR和VR广告等概念成为可能,让消费者和企业们都能从中获益!

 

71296773 2519686791597789 3745410390637412352 n.jpg? nc cat=104& nc oc=AQkW7uZ6TmHmP0 F 9CayJyyPk4W5aBkEIWF5uVjkeSM0SqTz60mkDrxEb Ma4P CB5tivg6p8IX5hRBGQpBCJpK& nc ht=scontent.fkul15 1

在签署会上我国首相马哈迪表示,5G在未来除了将会成为连接所有大马人的关键以外,在制造业、农业和医疗领域中也会产生巨大作用,让马来西亚拥有更强的竞争力。同时他也表示非常庆幸可以看到Maxis和Huawei之间的良好合作关系,并认为国际厂商和本地运营商之间的合作,对于推广马来西亚的科技生态是非常重要的。

据我们在现场获得的消息表示,Maxis最快在今年12月就会在指定地点正式推行5G网络,不过一切详情还是要依据情况而定,我们就一起期待Maxis可以尽早为我们捎来好消息吧!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