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3.2 Beta版透露:第三代AirPods或将自带降噪功能

0
AirPods3 CV

其实对于AirPods配有降噪功能的传闻也不是什么新鲜事了,早在第二代AirPods时期就有曾经传过将具备主动降噪功能,但是实际发布的成品却仍不见该功能的身影。如今来到了第三带的AirPods也传出相关的消息,可这次是在iOS 13.2 Beta版中找到了相关的踪迹。

 

Image result for airpods 3

b298

根据外媒9to5Mac的消息指出,日前在iOS 13.2Beta版中发现疑似无线耳机AirPods的图标,这个图标在系统辅助功能里头找到,也就是说新一代的AirPods可作为助听器的作用,和AirPods 2类似。

 

noise canceling AirPods 3 prototype

有意思的事情是,之前流传出的AirPods 3原型照与iOS Beta 13.2版本的图标非常相似。此外,9to5Mac在系统资料里,也发现新一代AirPods的型号代码为B298。此外,也将具有不同的聆听模式,当中包括了一个聆听模式为专注模式“Focus Mode”,能让用户选择可降噪或不可降噪的选项。

 

根据Apple的传统,继9月份发布iPhone系列后,10月份预计将会再次举办一项发布会,发布AirPods,iPad及MacBook系列等产品。虽然目前Apple尚未告知外界10月份发布会的相关消息,但相信迟些时候Apple或许会公告10月份发布会的详情。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