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推出折叠双屏手机Surface Duo:可360度进行折叠,将于2020年上市!

0
surface duo featured

昨日(10月2日)就是Surface新品发布会,除了我们已知在这场发布会中Microsoft会推出Surface笔电外,而在推出Surface Neo双屏折叠笔电后,在发布会接近尾声时,Microsoft就带来了Surface Duo折叠双屏手机!

 

 

100

101

Surface Duo是一款折叠双屏手机,它采用了两个5.6寸的屏幕,在展开时能达到8.3寸的屏幕,在两块屏幕之间则隔着了一条缝隙。Surface Duo也能向后折叠,并利用其360度的铰链来进行360度折叠或折叠成多个角度及用户比较顺手的折叠方式。

 

104

106

107

目前Surface Duo就运行了类似基于Android版本的Windows 10X系统。在操作方面,Surface Duo的操作方式就与Surface Neo雷同用户能够拖曳任何一款应用程式至屏幕中间并变成双屏显示,除此之外用户也能一边进行视讯通话(video call)一边做记录或笔记,同时也能能拨打/接听电话、传讯息等。同时当用户在刷社交媒体时,第二面屏幕也可以进行传讯息,键盘输入文字等。目前Microsoft没有公布更多关于这部折叠双屏手机的配置消息。而这部手机将于2020年上市,或许在2020年我们可以知道更多关于这部折叠双屏手机的特点。

 

 

Source :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