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Malaysia官宣Reno 2 即将来马,同时预告会有一位神秘男代言人!

0
OPPO Reno CV

随着OPPO Reno 2 即将要在大马发布,OPPO Malaysia在今天也发出了一则预告,表示OPPO Reno 2将会由一名新的品牌大使来代言,据悉这位新代言人是多才多艺,可以完美代表OPPO Reno的品牌设计,性能和技术理念的大使。不知道会是哪一位名人呢?

 

Image result for oppo reno 2 Malaysia

OPPO Malaysia在今天(10月3号)就对外预告,OPPO Reno 2 将会有一位神秘的男代言人,并给出了一点提示来让大家猜一猜这位神秘代言人的身份。据悉,这位神秘男代言人是一位歌手,也是一位演员及主持人,多才多艺的特性让他与Reno 2的设计理念不谋而合。OPPO Reno系列主要是鼓励用户突破自已的能力并鼓励他们突破创新障碍,所以相信这位新代言人将会是一位备受本地年轻人欢迎的男艺人,至于是谁就要请大家OPPO继续关注及留守我们,一起揭开这位OPPO Reno 2神秘代言人的神秘面纱啦!

 

https://www.facebook.com/malaysiaoppo/photos/a.213940032140146/1191402837727189/?type=3&theater

根据OPPO Malaysia在昨天发出的最新的预告,表示新的OPPO Reno 2将会在10月内正式抵马。据之前海外发布的消息来看,这次OPPO Reno 2在配置方面将搭载最高6.55寸AMOLED全面屏、骁龙730G处理器、最高8+256GB储存、4000mAh电池,以及VOOC 3.0闪充,拍摄方面则采用后置48MP四摄镜头和前置16MP自拍镜头,并且支援最高20倍的数码变焦。

 

相信OPPO Malaysia在近期内将会公布确实发布日期,我们拭目以待。

 

OPPO Reno 2的规格配置如下:

  • 运行ColorOS 6.1 系统
  • 6.55寸 AMOLED 显示屏,93.1%屏占比
  • 后置4800万像素+800万像素(超广角)+1300万像素(长焦)+200万像素(黑白)镜头
  • 1600万像素前置镜头
  • 8GB RAM+256GB ROM
  • 骁龙730G处理器
  • 4000mAh电池
  • VOOC 3.0快充
  • USB Type-C接口
  • 屏下指纹识别
  • 蓝、黑色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