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ixel 4系列手机配置大曝光:骁龙855、6GB RAM、90Hz刷新屏、后置双摄等!

0
pixel4 CV

距离Google 10月15号的发表大会还不到2星期的时间,Google Pixel 4和Pixel  4 XL的外观及配置基本上已经被媒体曝光了。在今天(10月3号)外媒9to5google就曝光了Pixel 4及Pixel 4 XL的官方规格表,为大家带来了这两款手机的完整配置。在这次的爆料中提及到之前米出现过的“Pixel Neural Core”。

 

20191003 103118 316

20191003 103118 816

20191003 103119 322

Google Pixel 4系列这次在后置镜头上将采用两颗镜头,分别是12MP主摄及16MP的广角镜头。值得一提的是,这是Google Pixel系列手机首次搭载多过一颗摄像头在后摄上。

Pixel 4 Spec sheet Neural Core

在配置方面,Pixel 4及Pixel 4 XL只有在屏幕及电池上不同;分别是Pixel 4的5.7寸FHD+屏幕及2800mAh电池,Pixel 4 XL则是采用6.3寸的2K屏幕及3700mAh电池,此外,Pixel系列手机屏幕均拥有90Hz的刷新率。

 

Image result for Pixel Neural Core™

在其他配置上,采用配有Pixel神经核心“Pixel Neural Core™”的骁龙855处理器,6GB RAM及64GB/128GB ROM,双喇叭配置,USB-C接口,面部解锁,Motion Sense功能等。其中Pixel神经核心处理器据说是类似去年的“Pixel Visual Core”一样,用来处理拍照的图像。所以预计Pixel 4系列的拍照能力似乎会在更上一层楼,比起上一代来的更好。

 

20191003 092427 60

在手机箱子里除了有手机之外,还附征了18W的快充充电器,1m的USB-C to USB-C 数据线,SIM卡工具及说明书。这将意味着,Pixel 4系列就不会附送耳机给用户。

 

Image result for google pixel 4 series

在距离不到两个星期,Google Pixel 4系列的手机资讯都全在网络上曝光了。不过一切的资讯都要等到在来临的10月15号Google的发表大会上才能够确定。到时我们Zing 会给读者们带来报道,请记得留守我们!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