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Wi-Fi功能+Wi-Fi 6标准加持,Samsung Galaxy S10获无线宽带联盟颁发“最佳Wi-Fi创新奖”!

0
S10 副本

要说Samsung本年上半年的旗舰手机Galaxy S10系列,其中一个特色在于它们都支援时下最新的Wi-Fi 6规格以及搭载了Intelligent Wi-Fi功能,无论是从硬件还是软体智能方面都给用户带来了流畅的网络体验,而无线宽带联盟(Wireless Broadband Alliance,WBA)近日进行了他们2019年度的Wi-Fi项目评选,针对Samsung Galaxy S10系列颁发了“最佳Wi-Fi创新奖”的荣誉!

 

Picture1

根据无线宽带联盟的说法,Samsung Galaxy S10的Wi-Fi创新在于时下顶尖的Wi-Fi 6规格以及Intelligent Wi-Fi功能,让这款手机成为市面上网络体验最好的手机之一,其中Intelligent Wi-Fi是能够检测当下的Wi-Fi运行状态,若是Wi-Fi信号太差时手机便会自动切换至LTE网络,且也确保这个切换的过程更为快速流畅,以避免网络体验出现中断的现象。除此之外,这项功能也能分析当前的网络状态,若出现可疑的状况乃至被骇的风险,手机也会自动切换至其他网络,以确保手机的安全。

 

wifi 6 logo

至于Wi-Fi 6则是一种网络标准,另一个名称为IEEE 802.11ax,其最主要的作用便是提升了设备的网络连接能力,号称比起上一代的标准能提升20%的下载与上传速度。与此同时,Wi-Fi 6也主要用于提升用户密集度过高时的网络连接性能,在同样人潮密集的情况下使用网络时,Wi-Fi 6能提供4倍更强的连接性能,虽然是提升了网络连接的能力,但同时也减少功耗,可说是一举多得。而在拥有两项技术加持下的Samsung Galaxy S10系列就获得了无线宽带联盟的“最佳Wi-Fi创新奖”。

 

无线宽带联盟成立于2003年,主要成员包括Microsoft、Huawei、Google、Intel、Comcast等网络领域的集团或企业。该组织的主要目的是支持与推动Wi-Fi的生态发展与建设,他们曾推出过不少有关Wi-Fi的调查报告,持续追踪与关注无线网络相关的议题,同时也会在每年都举办无线网络相关的奖项,除了本文提及的“最佳Wi-Fi创新奖”以外,也有“最佳Wi-Fi运营商”、“最佳Wi-Fi技术”、“最佳家用Wi-Fi”、“最佳企业用Wi-Fi”等奖项。欲知更多无线宽带联盟在2019年的奖项清单,可以点此链接查看更多。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