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Tab S6 5G现身网络资料库:首款5G平板就是它?

0
s65g 副本

5G网络蓄势待发,各地的5G网络也正在架设中,也有许多支援5G网络的手机陆续发布,在今年一整年看了那么多5G手机下来,怎么能少了5G平板呢?而现在首款5G平板的消息来了,且很有可能出自于Samsung之手。

 

藍牙

galaxy tab s6 5g sm t866n wfa

首先是在蓝牙认证网站中出现了一款名为Samsung Galaxy Tab S6 5G的设备,代号为SM-T866N,在Wifi联盟的资料库中也出现了同一个代号的设备,两者都是在9月下旬才被列入资料库中的,从名字我们可以确认,这款平板便是先前发布不久的Samsung Galaxy Tab S6的5G版本。

 

S6

Samsung Galaxy Tab S6在8月Note 10系列发布前率先登场,搭载了骁龙855处理器、10.5寸屏、支援可磁吸在平板上充电的S-Pen、后置双摄镜头等配置,若Samsung Galaxy Tab S6 5G为真的话,相信配置变化不会太多。除了本次报导提及的平板以外,Samsung在今年推出了Samsung Galaxy S10 5G、Note 10 5G、A90 5G,其最近上市的折叠机Galaxy Fold也有支援5G的版本,因此趁势再推出Samsung Galaxy Tab S6 5G也是相当合理的安排,至于更多消息还有待Samsung的官方宣布。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