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正式关闭位于惠州的工厂:停止在中国生产手机

0
huizhou samsung

现在手机的牌子是越发激烈,其中在中国所推出的手机厂商更是多不胜数。日前Samsung就宣布已经在中国停止生产手机,这也意味着Samsung最后一家位于中国惠州的工厂已经关闭。

 

IMGf48e389446e852007109376 small

在2018年年末时,Samsung就关闭了在中国天津的工厂,原因同样是因为竞争激烈以及市场份额下降的原因,所以Samsung决定把地方转移至印度诺伊达(Noida)并成为Samsung旗下最大的手机工厂,一来可以降低成本。而在今年7月,惠州Samsung曾在官方微信号发布招聘的通告,与7月10日起,在伯恩光学、比亚迪、光弘科技、TCL通力、德赛电池等举办招聘活动。

 

59c3d2c9547049d18e7de1f52105c182

Samsung惠州工厂成立于1992年,随后在1993年正式投入生产并成为了Samsung在中国的主要生产基地。在2019年6月份时,Samsung惠州工厂能够生产大约一个月40万台手机的数量。

 

 

 

Source :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