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发布Surface Earbuds:支援触控模式、Office 365,售约RM1044!

0
surface earbuds

去年Microsoft在Surface新品发布会上推出了他们旗下首款全罩式耳机——Surface Headphone。而来到今年的Surface新品发布会上Microsoft同样推出了耳机不过是无线蓝牙耳机——Surface Earbuds。

 

[arve url=”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wxyD_dkGVA” /]

37

40

a8f8f95b0bd0c85

Surface Earbuds无线蓝牙耳机采用了真无线设计,能够兼容所有蓝牙音频设备。续航方面,Surface Earbuds 就附有充电盒,一次充电就能提供24小时的续航。而Surface Earbuds的表面层具有一个传感器能够进行触控操作,让用户能够透过此功能来进行操作如打开Spotify收听音乐、支援Office 365的软件,同时也能进行实时自带字幕功能。

 

46

至于售价方面,Surface Earbuds的售价为249美元(约RM1044),目前马来西亚暂时没有任何开卖消息。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