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文看懂四款Surface笔电系列:Surface Laptop 3新增15寸版本,SurfaceNeo双屏折叠笔电,售约RM3141起!

0
surface laptop

昨日(10月2日)就是Mircrosoft的Surface新品发布会,在这场发布会上除了推出Surface Laptop 3,Surface Pro 7笔电外,同时新增了Surface Pro X以及备受许多人期待的Surface Neo双屏折叠笔电!

 

3

2 1

7

8

首先登场的就是Surface Laptop 3,这次Surface Laptop 3就分别推出13.5寸版本及15寸版本。这次Surface Laptop 3就采用了用了3:2的PixelSense屏幕,模块化设计,能够方便用户能够进行升级硬盘的零件。而这次Surface Laptop 3则没有继续采用Alcantara材质的键盘,改为全铝金属的材质,键盘键程达到1.3mm,触控板则增大了20%,同时也支援Surface Pen。

 

12

15

17

至于配置方面,Surface Laptop 3 13.5寸版本就搭载了第十代Intel4核处理器,而15寸版本就搭载了AMD Ryzen 7 Surface Edition系列处理器版本。同时Surface Laptop 3也具有快充功能,能够在1个小时内充值80%的电量。

 

18

至于售价方面,Surface Laptop 3 分为两个版本,13.5寸的售价为999美元起(约RM4190),15寸的售价为1199美元起(约RM5029),10月22日正式开卖,马来西亚暂时没有任何相关的开卖消息。

 

21

22

26

29

 

第二款发布的就是Surface Pro 7,Surface Pro 7采用了12.3寸的PixelSense触控显示屏,搭载了第10代的Intel Core处理器。而在续航方面,Surface Pro 7的续航能力最长可达10.5小时,而Surface Pro 7也已经正式搭载Type-C接口。同时Surface Pro 7更能够支援操作Windows Office,能够在Word/Excel利用Surface笔来代替手写的方式来增加资料/消除文字。

 

至于售价方面,Surface Pro 7的售价为749美元起(约RM3141),10月22日正式开卖,马来西亚暂时没有任何相关的开卖消息。

 

47

49

第三款就是Surface Pro X,Surface Pro X采用了13寸的PixelSense屏幕,具有2880 x 1920的分辨率,在边框方面则是目前Surface产品里面最薄的,最薄处为5.3mm厚。在Surface Pro X的机身旁边就设有了两个Type-C接口。

 

5750

48

至于在配置方面,Surface Pro X就搭载了SQ1处理器,而这是Microsoft及Qualcomm所共同研发的处理器,据悉这款处理器的ARM功率来到了7W,而这处理器的性能是Surface Pro 6的3倍。同时Surface Pro X则搭载了全新的Slim Pen以及键盘。同时Surface Pro X支援4G LTE 网络。

 

至于售价方面,Surface Pro X的售价为999美元起(约RM4190),将于11月5日开售,马来西亚暂时没有任何开卖消息。

 

74

第四款则是Microsoft的首款双屏折叠笔电——Surface Neo!Surface Neo就采用了两块9寸的LCD显示器,而每一面均为5.6mm可以说的上是“最薄的LCD屏幕”,同时屏幕也采用了康宁大猩猩玻璃来为屏幕进行保护。

 

94

92

97

而在配置方面,Surface Neo就搭载了Intel Lakefield处理器,同时也有为Surface Neo配备了第11代的Graphic处理器。Surface Neo将运行Windows 10X系统。用户能够透过Surface Neo两面屏幕来进行 “双屏操作” ,就算是一边看YouTube一边回复Email也可以,同时Surface Neo更配备了蓝牙键盘,当用户把键盘放置在屏幕时,该屏幕就会进入 “键盘模式” ,让用户能够方便的打字/回复信息。而Surface Pen则是采用磁吸的方式稳定附和在笔电背后。Surface Neo目前尚未发售,预计将于2020年推出。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