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克表示:“Apple一直试图将价格维持在尽可能低的水平”

0
tim cook CV

Apple CEO 库克“Tim Cook”日前在德国进行年度欧洲之旅,在德国参观了当地的Apple旗舰店,并会见了当地的应用程序开放人员,也接受当地记着的采访。库克在接受访问上回答了许多问题包括iPhone 11的定价,Apple TV+等问题都在访谈中被提及。

 

Image result for Tim cook interview

近日Tim Cook接受了德国媒体杂志公司Stern的采访,在访谈中讲述了许多问题,当中包括了iPhone 11的定价及Apple TV+等问题。

 

Image result for iphone 11 back camera

对于iPhone 11的售价比起iPhone XR低了50美元(约RM209),库克回应表示“我们一直试图将价格维持在尽可能低的水平,很辛运的是,我们在今年的iPhone 11系列的价格上做出降低。”同时库克对于iPhone 11的销量表示,“在满意不过了”,但是库克并没有具体透露iPhone 11 具体的销量。

 

Image result for iphone 11 every color

目前iPhone 11在中国及印度等地大受欢迎,在开卖不久之后被抢购一空。库克就表示,“iPhone 11在中国及印度大受欢迎,我们正在赶着订单。”

 

Image result for apple tv plus

在今年(2019年)9月份的发布会上,发布了Apple TV+,这项服务将在11月1号在全球超过100个国家上市,价格为每个月4.99美元(约RM20)比起Netflix每个月最低8.99美元(约RM37)来的低出许多。

 

Image result for apple tv plus

库克回应表示,“我不认为竞争对手会害怕我们,现今的视频行业的运作方式有所不同,这不是和竞争对手斗争你死我活,我们双方都有可能会产生共赢。目前许多用户都在使用这项视频串流服务,而我们Apple正在试图成为其中一份子。”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