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V17 Pro10月2日至6日在Mid Valley Southkey举办首卖会:买手机送榨汁机,Priscilla Abby蔡恩雨将会在现场表演!

0
vivo v17 pro

搭载了升降式前置双摄像头,前后置共6摄的vivo V17 Pro就已经在10月1日正式在马来西亚发布。而如今vivo Malaysia现已在The Mall,Mid Valley Southkey举办Roadshow。

 

V17 Pro Superday

vivo于10月2日至10月6日在tThe Mall,Mid Valley Southkey举行vivo V17 Pro Superday。届时在首卖期间的朋友购买vivo V17 Pro不仅将会于10月5日获取手机外,同时也将获得便携式电动榨汁机一个。同场歌手Priscilla Abby蔡恩雨将会在10月5日下午2点在现场表演。

 

vivo V17 PRO

Vivo V17 Pro搭载了32MP升降式前置双摄像头及后置48MP 四摄,两者均提供了广角摄像头和夜间模式。在屏幕方面,Vivo V17 Pro就搭载了6.44寸的Ultra FullView显示屏,搭载骁龙675 AIE处理器并配备了8GB RAM和128GB ROM。 同时,vivo V17 Pro也具备了4,100 mAH电池和双引擎快速充电可确保您的智能手机使用时间。

 

vivo V17 Pro的规格配置如下:

  • Funtouch OS 9.1
  • 6.44寸 FHD+ Super AMOLED显示屏
  • 8+128GB
  • 4800万像素+800万像素(超广角)+200万像素(景深)+200万像素(微距)后置四摄组合
  • 3200万像素+800万像素(105°)升降式前置双镜头
  • 骁龙675 AIE处理器
  • 4100mAh电池
  • USB Type-C接口
  • 3.5mm耳机接口
  • 18W双引擎快充
  • 屏下指纹识别
  • 159×74.7×9.8mm
  • 201.8g
  • 黑色、白色

售价:RM1699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