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CC9 Pro爆料:传将搭载1亿像素镜头+骁龙730G,并在10月24日发布?

0
111111 副本

小米之前在发布会上推出的小米 Mix Alpha是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设备,除了那几乎环绕全身的“环绕屏”以外,就是手机界内最大的1亿像素镜头了,但Mix Alpha终究只是小规模量产的概念机,也不能算是一亿像素镜头的大量商用,至于小米正式量产的一亿像素镜头手机究竟会是哪一台呢?网络上近期的一些消息给出了答案。

 

Capture

首先是一名叫科技知乎君的微博用户在网络上的爆料,他指出小米有一款代号为F4的手机将在十月底亮相,这款手机名为小米CC9 Pro,很有可能会搭载Samsung的一亿像素主摄、骁龙730G处理器,并预计在10月24日发布。另外还有名为@Xiaomishka的Twitter用户也爆料了类似的消息,基本上透露的资讯与配置也是相当接近。

 

小米

在这之前的传言一度指出小米将在Mix 4搭载1亿像素镜头,小米公司中国品牌推广经理 @Edward主教则表示“没有Mix其他”的消息,因此我们在近期内或许不会看到其他Mix产品的问世,进而有消息转向猜测小米 CC9 Pro的存在。当然,具体的消息还得依照官方消息为准。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