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笔电中的变形金刚!Acer Predator Helios 700于大马发布:Hyperdrift滑盖键盘+第九代i9处理器+RTX 2080显卡,售RM17,999!

0
helios700

在今年4月举办的next@Acer发布会上,Acer推出了一款名为Predator Helios 700的电竞笔电,这款笔电除了搭载了时下最强悍的电竞配置以外,也搭载了一块可滑盖的键盘,同时也为这个滑盖设计附加了强化散热、性能等的功能,让整台笔电酷炫之余还能有这丰富的功能,而现在这款笔电也正式来到马来西亚了!

 

Acer Predator Helios 700的规格配置如下:

 

  • 运行Windows 10系统
  • 17.3寸 144Hz FHD IPS显示屏
  • Intel Core i9-9980HK处理器(可超频)
  • NVIDIA GeForce RTX 2080显卡
  • 32GB DDR4 RAM(可扩充至64GB)
  • 可安装HDD
  • 1TB PCIe NVMe SSD.RAIDO
  • HyperDrift键盘可滑盖设计
  • 双第四代Aeroblade 3D风扇

售价:RM17,999

 

700 hyperdrift

Acer Predator Helios 700最大的卖点便是那可滑盖的键盘设计,Acer称其为“HyperDrift Keyboard”,可以看到键盘是可以往外推开,而触控板一块的区域会呈倾斜的设计,用户能将手放在上头,当然这个功能不仅仅是为了耍帅那么简单,推开键盘后将会露出笔电的散热部件,同时也增加了散热系统的通风空间,进一步提升散热效能,与此同时,在打开键盘时会自动让笔电进入超频的状态,让用户能以更高的效能运行游戏。

 

風扇 散熱

散热方面,Helios 700搭载了两组第四代Aeroblade 3D散热风扇,以及五组散热铜管等设计,号称风扇运作时更加安静,同时整体的散热设计能够增加45%的气流,带来更强劲的散热效果。

 

核心配置

核心配置上,Helio 700搭载了强劲的 i9-9980HK处理器、RTX 2080显卡、最高可扩充至64GB RAM、1TB SSD且能加装HDD等配置,屏幕则是一块144Hz、3ms的相应延迟的17.3寸FHD屏幕,也支援Waves MaxxAudio、Waves Nx 5.1音响系统等,带来环绕音响体验,在游戏中做到听音辨位的效果。

 

mobile

除此之外,用于调节电脑各项电竞参数的Predator Sense也支援手机APP,用户可以透过手机APP连接电脑并直接调整参数,诸如灯光、处理器、风扇效能等等,无需在电脑上开启这个界面。在网络连接上,这款笔电支援Wi-Fi 6标准,能够带来更稳更快的网络连接。

 

售價 1

接着是开卖资讯,这款笔电的售价为RM17,999,目前已在全马Acer线上商店或是Acer授权经销商入手,想要把这台酷炫且强悍的电竞笔电带回家的你现在就能动身了!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