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er举办的Asia Pacific Predator League 2020大马赛事开跑:有Dota 2与PUBG项目,总奖金达RM100,000!

0
predator

去年 Acer Predator就举办过Asia Pacific Predator League 2019,而今年Acer也举办了Asia Pacific Predator League 2020赛事,并将于11月份开始进行马来西亚地区的PUBG及DOTA2入选赛,马来西亚地区的奖金总值RM100,000。而胜出的队伍将可以代表马来西亚前往菲律宾的马尼拉参加亚太区总决赛并有机会争夺高达40万美元(约RM1,674,640)的奖金!

 

Acer Predator 将于2020年2月22-23日在菲律宾马尼拉的Asia Arena的SM广场举行Asia Pacific Predator League 2020。届时所有在各自地区胜出的PUBG及DOTA 2玩家们也将出战亚太区总决赛争夺高达40万美元(约RM1,674,640)的奖金!而马来西亚的朋友们也能够参加这项比赛,Acer Predator 也在10月份开放让多达17个国家包括马来西亚的朋友来参加入选赛报名。本次Acer Predator就举办了DOTA 2及PUBG两种比赛的入选赛,有兴趣的朋友能够前往此链接登录报名。

 

9asrz8n

2ODMKWZ

DOTA 2大马区的入选赛现已正式接受报名,届时将举办4场现场入选赛,比赛地点分别于:Mineski Infinity,KL,Mineski Esport Arena, Selangor,Eternity Esport, Penang及Gizmo Aren,Sarawak举行以及两场线上的入选赛。而出线队伍将于11月9-10日前往KLCC进行的Level Up KL展举行大马总决赛。 而PUBG 将于11月1日开始接受报名,届时会举办4场线上入选赛,每场4支出线队伍将于12月7-8日将前往Jaya Shopping Centre的Battle Arena进行大马总决赛挑战FPP(第一人称视角)模式在Erangel地图及Miramar沙漠地图对垒。

 

m9KGipT

至于奖金方面,Asia Pacific Predetor League 2020马来西亚入选赛就准备了总奖池高达10万令吉,其中DOTA2总奖金为5万令吉; PUBG总奖金为2万4千令吉以及以及总值2万6千令吉的奖品给予获胜的队伍。其中这两款游戏入选赛的冠军将代表马来西亚于2020年2月前往马尼拉参加亚太区的总决赛。欲知更多比赛详情,可前往这个链接获取详情。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