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iOS 13.2 Beta版上线:iPhone 11首发Deep Fusion技术,拍照能力再升级

0
ios featured

iPadOS/iOS 13.1.2刚发布几天后,日前Apple就又向开发者推送了iOS 13.2的首个Beta测试版更新。其中最大的亮点就是为iPhone 11系列带来的Deep Fusion深度融合功能,让iPhone 11系列的拍照能力再升一级。

 

Image result for deep fusion iPhone 11

简单来说,Deep Fusion是利用A13仿生芯片和神经网络引擎开发的全新AI图像处理技术,利用机器学习技术,对照片进行逐个像素的处理,针对图像的每个部分进行纹理、细节和噪点的优化,适合室内以及中等光线条件下的照片拍摄,可自动开启。而由于需要借助A13的能力,Deep Fusion为iPhone 11系列专属,老机型无法使用。

 

Deep Fusion 是什麼

Image result for deep fusion iPhone 11

Deep Fusion开启后,iPhone 11系列会拍摄五张照片,包括三张正常曝光的照片、一张曝光不足的照片(强调锐利度)、一张长曝光照片(着重暗部色彩)。之后,AI机器学习系统会将五张照片进行合成,在像素层级,按照照片中的物体种类自动选择合适的合成方式,然后在按照结构、色调进行优化调整。

从本质上来说,Deep Fusion还是HDR照片的一种,但得益于A13强大的AI运算能力,照片中的合成、优化更加智能,同时细致到像素级。

 

s e8dadbfb23b54306ae558f4d31e2d684

s 6b11411c42a44e21a419f1332ec0ee97 s 502846ccce204fa58c8670c55c782b68

s 2cb18b4ab71241a7bc2149cd958ce3ea s 5c9051e50d9e48258497300e8525450d s 12f0fe516cf74546b66f553af15f9cd4

从国外数码博主Tyler Stalman放出的对比图,可以看到开启Deep Fusion之后,明显会有更好的细节。

 

Image result for deep fusion iPhone 11 Pro

不过当然,Deep Fusion也有限制,只适用于标准镜头、长焦镜头,超广角不支持。在光线充足情况下,在光线充足的环境下,长焦镜头也会优先使用 Smart HDR,只有光线中等或不足的情况下才会开启Deep Fusion。整个拍摄过程与普通照片无异,但处理需要1秒钟所有的时间。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