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释出新旗舰杀手X2 Pro最新配置:SuperVOOC 50W闪充,35分钟就能充满!

0
Realme CV

根据早前的消息表示,Realme接下来的新机:Realme X2 Pro将会搭载骁龙855+处理器,配以一块90Hz 6.55寸的屏幕,电池容量为4000mAh的电池。而在昨天(10月3号)Realme官方发出推文就再显示,Realme X2 Pro将搭载50W的SuperVOOC闪充,让X2 Pro在短短35分钟就能从零充满!

 

 

Realme官方日前就发出了推文表示,新的Realme X2 Pro除了会有4000mAh的大电池以外,还会搭载高达50W的SuperVOOC闪充技术,让其从0%到100%也只需耗时仅仅35分钟!

 

Image

截至目前的消息来看,Realme X2 Pro会搭载骁龙855处理器、后置四摄64MP、90Hz 6.55寸屏幕、4000mAh电池,再加上目前确认搭载50W的SuperVOOC闪充。真的开始让人期待这款手机究竟是售价会介于多少,从Realme向来都主打性价比路线来看,售价方面预计会有惊喜哦!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