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免费64MP四摄手机?前往Pasar Seni/Masjid Jamek寻找超大KLCC海报自拍,一部Redmi Note 8 Pro等你来赢!

0
redmi note 8 pro featured

相信有关注小米的动态的话都会知道,小米马来西亚在下个星期二(10月8日)就会在大马正式发布全马首款64MP四摄手机:Redmi Note 8系列啦!这次的Redmi Note 8系主打的当然就是64MP四摄镜头,拥有超高的解析度让你连一丝小细节都不会错过!而为了展示Redmi Note 8系列的超强解析力,小米马来西亚日前就在Pasar Seni LRT和Masjid Jamek LRT放置了两张超大型KLCC海报,里面拍到的KLCC可是直接从Redmi Note 8 Pro的相机直出,完美展示了Redmi Note 8 Pro的64MP超高解析力!而如果这两天你有经过这几张海报的话,不妨可以停下和和它们拍一张照,因为你很有可能会因为这样赢到一部新的Redmi Note 8 Pro哦!

 

72483855 1265660230304735 6701372699547009024 n

71867741 1265660246971400 6446176252603662336 n 72270944 1265660426971382 3530713466660716544 n

为了展示Redmi Note 8系列的64MP四摄镜头到底有多强大,小米马来西亚日前就以一个非常特别的方式来进行预热:把由Redmi Note 8 Pro拍摄的照片直出打印成一张超大型海报,然后放置在Masjid Jamek LRT和Pasar Seni LRT这两个人潮汹涌的地方展示。这张由本地摄影师Gradient Lok所拍摄的超大型海报拥有超清楚的细节,可是让现场不少人都误以为这张海报是由专业单反相机所拍摄的呢!

 

https://www.facebook.com/XiaomiMalaysia/photos/pcb.1265666643637427/1265660443638047/?type=3&theater

与此同时,小米马来西亚在今天也展开了 #PoseAndWin竞赛,只要你到Pasar Seni LRT和Masjid Jamek LRT找到这两张超大型海报,然后和它们自拍一张并上传到Facebook,就有机会赢取一部全新的Redmi Note 8 Pro哦!详情如下:

  1. 前往位于Pasar Seni LRT和Masjid Jamek LRT的超大型海报。
  2. 和海报拍一张照片,并上传到自己的Facebook(需设置为公开)。
  3. 附上以下的Hashtag:#64MPMemangShiok #LiveToCreate #RedmiNote8Pro #Xiaomimy
  4. 完成!

 

71249000 1264804333723658 6490858962047467520 o.png? nc cat=104& nc oc=AQnPBxJD10AKYuBInWUGQ9EDrhPaAJxPfICUhAX1urak Izyt7Bd2tBQvIAV38JPd9w& nc ht=scontent.fkul18 1

据小米马来西亚之前的预告来看,Redmi Note 8系列将会在10月8日正式来马发布,成为全马第一部搭载64MP四摄镜头的手机!值得一提的是,这次Redmi Note 8系列的来马时间和中国只相差了约一个月,相比起之前的新品相差约两三个月来说已经进步了不少,而且马来西亚也会是全东南亚首个发布Redmi Note 8系列的国家,从此可以看出小米这次对于大马用户们的满满诚意,无疑对大马用户们来说是非常值得庆幸的事啦~

这次Redmi Note 8系列依然继承了Redmi的高性价比特性,搭载了64MP后置四摄镜头、4500mAh大电池、铜管液冷散热和Type-C接口等配置,更被誉为是“四摄小金刚”!而这次Redmi Note8系列来马,相信在售价方面绝对不会让本地用户失望,毕竟“永远相信美好的事情即将发生”嘛~

Redmi Note8系列的发布会将会在10月8日进行,届时我们也会为大家带来第一手的报道!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