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Fold大马预购将于10月9日开跑:售RM8388,并提供专人一对一售后服务!

0
ezgif 5 03e34915be64 副本
之前Samsung Malaysia就预告了Galaxy Fold即将来到马来西亚的消息,它届时也会是全马第一款折叠手机,而现在各位终于能开始预购这款手机了!

 

https://www.facebook.com/SamsungMalaysia/photos/a.381448731896920/3153065654735200/?type=3&theater

根据Samsung Malaysia的最新消息指出,他们将在10月9日正式开启Samsung Galaxy Fold的大马预购,售价为RM8,388。可选的配色分别有Cosmos Black以及Space Silver、内存配置为12GB RAM+512GB ROM,值得注意的是本次来到大马的Galaxy Fold并不支援5G。

 

与此同时,每一台Samsung Galaxy Fold将会有专属的售后服务,当中包括了一对一的Samsung专业人士提供协助与建议,也提供24/7全天候预备的线上服务专区,以确保每一台Galaxy Fold都能有独特的专享体验。欲知更多详情,可点此链接到Samsung的官网查看更多。

Samsung Galaxy Fold规格参数如下:

galaxy fold highlight kv silver end

  • 4.6寸HD+ Super AMOLED(21:9)外屏幕屏~7.3寸QXGA+ Dynamic AMOLED(4:2:3)可折叠屏
  • Exynos 9820处理器
  • 12GB RAM+512GB ROM
  • 后置1600万像素(超广角)+1200万像素(广角)+1200万像素(长焦)三摄组合
  • 前置1000万像素+800万像素镜头
  • 外屏幕搭载1000万像素镜头
  • 4380mAh双电池
  • USB Type-C接口
  • 支援QC 2.0快充
  • 支援无线反向充电
  • 支援NFC
  • 侧边指纹识别
  • 62.8 x 160.9 x 15.7mm ~ 17.1mm(折叠状态)
  • 117.9 x 160.9 x 6.9mm ~ 7.6mm(展开后)
  • 276g
  • 黑色、银色
售价:RM8388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