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S11渲染图曝光:108MP后置四摄、屏幕边框更窄、配色更多!

0
S11 CV

近日据外媒PhoneArena透过对现有Samsung Galaxy S11的传闻进行总结,并制作出Samsung Galaxy S11的渲染图。下来就让我们看看究竟传闻中的Galaxy S11将会拥有哪些功能呢?

 

屏幕设计

Galaxy S11 front back

目前手机屏幕上的设计似乎已经到了瓶颈,无法在作出什么很大的改变,除了再把边框变得更窄,采用升降式接镜头,但依据现在看来作为下一代手机设计的趋势会是折叠屏设计,但基于目前这款设计的技术尚未成熟,还处在一个过渡期,所以Galaxy S11的屏幕预计会采用与Note 10系列一样,镜头在屏幕中间,但是这次Galaxy S11会把屏幕边框弄得更窄一些。

 

拍摄镜头搭配

Samsung Galaxy S11 envisioned in 3D renders: The ultimate Galaxy experience

在相机方面预计Galaxy S11会搭载四颗镜头,传说中的108MP像素的传感器可能有望出现在Galaxy S11上,为了让用户体验更好的拍照Samsung 将会在Galaxy S11上搭载一颗5倍光学变焦,同时也会增加一颗光谱传感器“Spectrometer Sensor”在旁边,来到了闪光灯,我们能看到旁边还会搭载一颗人像镜头。

 

The real surprise with Galaxy S11's camera—or possibly even the whole phone—could be a built-in spectrometer. - Samsung Galaxy S11 envisioned in 3D renders: The ultimate Galaxy experience

光谱传感器的主要功能为健康追踪,举个例子比如YH编很爱煮健康餐来吃,但却只能透过目测的方式来大约计算营养价值,这时如果有一颗光谱传感器,小编就可以知道确切的营养值有多少。如果爱照顾皮肤的用户,还可以透过这功能来实时了解目前皮肤的情况,如油脂含量、水分等,从而更好的把科技融入去大家的生活里头。

 

配色

samsung galaxy s11 colors

据说Samsung Galaxy S11提供多5款新配色,分别是橙色、绿色、渐变紫色、红色及紫色。

 

samsung galaxy s11 red

以上均是PhoneArena总结现阶段目前所有可信度相当高的传闻,从而进行总结。至于Samsung Galaxy S11的外形及功能,需要等到正式的发布会(预计会在2020年第一季度)才知道了。届时我们会更进报道。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