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屏新方案?Samsung新专利曝光:“可滑盖”的柔性屏,把屏幕往下拉就能开启前置镜头!

0
samsungnewpatent

为了让手机达到更高的屏占比,手机厂商这几年来都设想了好几种摆放前置镜头的方法,像是刘海屏、水滴屏、开孔屏到后来为了全面屏而出现的滑盖、升降式镜头、屏下镜头等设计,现在Samsung这里曝光了一组新的专利文件,似乎透露了另一种可能性。

 

galaxy telefoons

根据外媒LetsGoDigital的报导指出,Samsung在2019年3月尾于世界知识产权局(World Intellectual Property Office,WIPO)上交了一组新的专利文件,该文件体积“搭载了可移动的柔性屏与相关操作方法的电子设备”,而这项专利在10月3日被公开了出来。

 

telefoon met beweegbaar display

这外观乍一看是普通的全面屏设备,但那其实是一块柔性屏,用户可以透过用手指将屏幕往下拖曳而露出前置摄像镜头,以进行自拍,当用户不需要使用的时候,屏幕可以归为并让手机回归成全面屏的设计。

 

除了用于掩盖镜头以外,这样的设计还能进行其他的操作,比方说透过滑动屏幕来挂点电话、或是滑动屏幕就能自动进入自拍模式,收入信息时同样的操作也会自动调出键盘让用户回复信息等。

 

当然,这项文件目前也只是专利阶段,什么时候会商品化还不好说,但这确实是全面屏的另一种可能性,搭载这样技术的手机还是值得期待的。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